close

今天是補回之前的日子的日記...

前幾天終於都弄了一個日本電話號碼! 終於都可以隨便上網購物, 抽 Event 飛了! 大好!!!

說就好像很容易就開通, 但因為我們都想用 B-mobile 這個比較便宜的電訊商, 花了不少氣力和時間!

終於, 弄到了 SIM 卡呀! 上網開通後還要等三天讓住宅確認編號寄過來才可以用, 這期間 Su 竟然因為 update 她的 Iphone 4S 到 IOS 8.1 而嚇了一整晚!

因為她的手機 10 個小時以上都維持著同一個畫面...一個蘋果外加下面一條永不前進的進度棒...已經在最後的幾巴仙久久没前進 10 多小時了...

強行關機也没反應, 到最後就唯有等它用盡電源, 自己關機~~

第二天, 起床仍是這個該死的畫面!!! 接著不到 1 小時就没電自行關機~

戰戰競競的重開, 發覺已經 Update 到最新 IOS 了, 多怕 Update 到不上不下, 最後要宣佈死亡...

没事開通了電話真的太好了! 要是我不用買一部新手機就 Perfect!! Xperia C 用不到真的意想不到, 明明 Sony 是日本機好不好!!!

我新手機是 Huawei P7 !是我偉大祖國的產品!竟然我完全没問題都用到了! 無言...

 

另, 要補的是銀行戶口也開了! 在新生銀行開的! 

新生銀行没有最低的存款金額, 而且 Lawson, 7-11, Family Mart 的提款機 365 日 24 小時都可以免手續費提款,連某些 JR 駅的 ATM 都是免手續費拿到錢的!!! 真的是太方便了~

重要是一年後我帶錢返香港都不怕不夠最低存款額而被扣錢!!! I LOVE YOU! 

現時這間銀行推 Promotion "Color Your Life", 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顏色做自己的提款卡!

我選了紫色!!! Su 選了藍色!!

我其實覺得揀遲些寄過來的顏色滿漂亮, 有淺紫色!! 但我到日本這麼久, 確實需盡快拿到一張提款卡趕快入錢!

我不想再每天都擔驚受怕的把我在日本的身家性命都帶出街行走! 身懷巨款實在不太好!

 

最後要補的是 FF7 的是 Lawson Pocky Campaign,

我昨天是要到日本橋的 Book Off 大掃特掃! 108 Yen 的漫畫小說實在吸引!

但不忘替愛麗斯小姐到 Lawson 買 FF7 的限定 Pocky ! 

想不到我在第一間 Lawson 就集齊了 Campaign 的各種商品!

包括有 Cloud 的 Pocky, 陸行鳥 Pocky, 陸行鳥紙袋和 10 種卡片!

早知跟那個黑人搶, 原來在跟愛麗斯談要那款卡片的時候就被捷足先登的搶了兩盒 Cloud !

還好安全的買到 3 盒 Cloud, 仲有一大袋陸行鳥!當我問及會不會有存庫未上架, 那個 レジ 小姐居然答我不會有存貨的了!!!(嚇~今天才是 Campaign 的第一天耶!)

因為每買 2 件商品送 1 張卡, 就毅然到其他 Lawson 去買另一盒陸行鳥和一盒 Cloud! 這麼一來, 可以多 1 張卡呢~!

我太天真了, 要重覆一次, 後來我發覺我真的真的太天真了! 原來我真的是好運到加零一, 我發覺不是每間 Lawson 都有得賣, 還要有些 Lawson 有卡没有 Cloud 的 Pocky 貨,

有些則是有 Cloud 的貨但没有卡!!! 而陸行鳥的紙袋,,,我再也没有見過!!! 就是這麼的一次 Only!!!

我發覺我還是保險一點把陸行鳥快速買回來好了!(雖然現在還没有買...)

 

總之我的驚慓一戰後, 我才到 K Books 和 Book Off 去買我的"東西"!

細聲說給你們聽, 我失手了~ 還要是敗了給 "黑星"~明知没內容, 但我還是把幾本再錄本都給買回來!!!

一敗敗了幾百元是港幣!!! 我痴左線!

總之當畫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