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省錢都盡量留在房間裏, 最初頭 2 天打算去電訊的店頭弄一個電話號碼回來,

但一整天的外出翻滾仍是没有結果. 因為我們發覺網絡商店 B-mobile 是比較便宜的選擇,

http://www.bmobile.ne.jp/fd/plan.html

但是 B-mobile 卻是没有實體店的,  而 Sai 帶來的 1GB デター通信的 B-mobile 卡我的電話竟然没用不到...

如果網上買了回來到最後發覺用不到會很麻煩所以還得到寄賣店看看可否確認~

但發覺原來寄賣店的員工都是没法回應我, 也没法試卡, 那我唯有發電郵到 CS 去問 ...

但已經第 3 天都没有人回覆...

 

怎麼辦!!!然後我就決定没反應就唯有用 S2 (但這部機真的有太多問題...電池, 機性能老化, 常 hand 機, 打電話過 10 分鐘會斷線... ),

問題太多, 我唯二的 Plan 就是用 Softbank 的預付式手機...

那在想清楚以前暫時唯有等...

 

另, 搬來的第 2 天就到區役所去辦理住址登記, 區役所的人很親切, 我和朋友看到什麼世帶主的欄都不知道如何填寫,

職員一邊講一邊填寫, 還幫我們核對資料正確才到窗口去辦理手續.

在窗口辦理手續大約等了 30 分鐘才拿回自己的在留卡, 就完成可以走了.

其實到最後我發現只不過是在在留卡的背面加上我在日的第一個住址和區役所印...

 

因為没有電話弄不到銀行戶口, 所以現在就不上不下的...

最近又吃回了當年在東京吃過的"銀座"拉麵, 在難波也有分店就趕緊去吃!!!

IMG_1613

 

最後補充我新搬來的房間吧! 其實還滿大的, 是地板的膠墊經常窿起看上去很不整潔...

不過租金兩人分不算貴, 重要是水電煤已包~~ 

IMG_1628IMG_1625

IMG_1630

搬來後第一個反應就是很想念長居...那邊的比較整潔又大, 廁所, 廚房都不用跟人爭!

還有那邊的超市比這邊大亦比這邊便宜!!! 我好想回去!!!

 

說到這間叫イズミヤ的超市我們可找得你慘了...

出了 Guest House 有 4 條路, 3條路都走過了, 是未找到第 4 條, 而偏偏你就在第 4 條路, 重點是一點都不遠!

不過話說在前頭, 比長居那間面積小, 而且食物種類不夠多! 價錢還好吧...(你夠了!!!)

由於頭 2 星期都用了不少錢, 所以要開始到超市買材料煮食這種較省錢的辦法了~ 

IMG_1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