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真是一個揾命搏的旅程~!

想著從西池袋到東池袋一個小時應該爬都爬到過去, 没想過SUNSHINE CITY的BUS TERMINAL會這麼難找~

到SUNSHINE CITY後, 明明BUS TERMINAL是在1樓, 地圖也寫著, 但為何在SUNSHINE門口找了很久都找不到進去的路啊!!

如果搭門口的電梯下一層拿行李會非常不方便啊!...怎麼辦啊><!!!

幸好樓下有店員指示我們從B1的一條窄巷通過再搭電梯上1樓!否則一定遲了~~

不過我真想吐糟為何商場內可以一個指示牌都没有,同是1樓竟要人下一層再上一層,拿著行李真的是想死...

到我看到第一個指示牌已經離巴士站不到五十米, 那我之前的路已經不懂走,怎會走得到這裏看到這個牌(汗!!!)

到最後安全上車都真是上天庇佑~~要誦埋經添~~~

 

車程10小時没發生什麼,就是很難入睡...

Suzanne才是最倒霉的(笑!),每次要夜半搭車搭飛機的旅程途中, 坐她前面的人總要把座椅較到最接近180度的狀態...

弄得她整晚都跟我說:飛機上是這樣,現在是這樣,我的腿被壓著睡不了, 是我人品差嗎XD... (這位小朋友當黑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所以我已經不以為意XD)

 

好睏~好累~~!終於到梅田...

到了民宿所在的車站, 又一次讓我體驗到在日本拿著行李的痛苦...

我們是要在4號出口出,但只有1和2號出口有電梯上地面...

4號是連扶手電梯都没有!!! 難道...1,2號出口有人需要用電梯, 4號出的人就不用了!? Orz...

當我看見那長長的樓梯,再看自己帶著的兩個行李,即時就想反胃; -----要是没有行李行多少樓梯都没所謂~---

用Line跟房東通訊說我們上不了樓梯後, 他很貼心的在1號有電梯的出口等我們!實在是大救星!!

 

我們租的是一個單位,原本已經知道面積不小,但没想過有一廳兩房,有開放式廚房,廁所,還有露台!!!!!加起來有接近600呎~

對於我這個在香港住慣小屋的人可以3個人住600呎的房子真的超興奮~XXD

IMG_0773IMG_0771IMG_0774  

因為太累了,下午都只是到附近逛.

還到了一間食燒肉放題的食燒肉!!好吃就好吃,但日文不好都是一個大難題...

我一看到MENU上全カタカナ就即時個腦不能運作, 侍應還要催著我們點餐...在旁用敬語轟炸...

場面真的十分尷尬, 因為點餐時間用太久, 我的確有感覺到她有黑面!

(雖然有跟她道歉,她亦連聲說:大丈夫です。但我的確捕捉到她黑面...)

然後我們更加緊張,直接當機!!叫她先上這幾碟,待會再叫...

其實心情是有點低落,要是我日文好一點就不會出狀況...我果然不是讀語言的料子...

 

不過有得吃就暫時忘記"我日文差的事情吧"XD

IMG_0777IMG_0788

 

還有每人可選擇一款甜品~

IMG_0797IMG_0798

IMG_0799IMG_0787

IMG_0785IMG_0786  

這樣又掉了3000多Yen,不過我就是要開心, 我的這一年是要為來年回港拼搏而叉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