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要打什麼偉大REPO,要看可以參考愛麗斯小姐的Blog,這位小姐寫的可妣美没在現場但有看Live Viewing的人(笑)

(你是在香港看的Live Viewing嗎?XXXD)

是次是我首次現場看Event,抽到飛時真的興奮得不得了, 要知道這是我追了10年的Seed + MF, 石保同台, 仲要有教主!!!

但不知道是不是拖久了, 到今天反而没什麼感覺XD

感謝カルビン在百忙之中都幫我拎票~ 坐是坐2樓, 比較遠一點, 但一聽到是8萬人中只有1萬人當選, 即時覺得坐山頂也很幸運~

IMG_0775

因為知道當日有GOODS可以買, 所以就特別的問了幾位有衝過EVENT的好友, 愛麗斯小姐更說要8點到現場...

下午4點半的EVENT要早上8點到我真是有點滴汗...但自己也看在 SEED 份上就衝吧!!!

很早的7點出門, 7點半已到車站, 然後我看到的是...

20141011_08024420141011_102918

給個遠景你看...人是從 Hall 門口一直延伸, 盡頭你在哪!?

20141011_093516

到了11點左右, 終於都排到了攤子前了!!!

但...這跟你繁忙時間在金鐘站想過海, 下了月台, 明明前面就是車站, 可是你前面全部都是人頭...

這時候竟然陸續聽到有人開咪說有商品開始切!!! "XXX完売になります。XXX少なくなります。"

我腦海什麼也聽不到, 只是聽到完売!少ない!內心在不停呼叫不要再開咪了!再開打爆你!!!

20141011_104318

最後,

IMG_0860

不用嚇傻, 這是我下午4點快開場前影的~~~

最先是 Ribon 缺貨, 然後就是 T & B 的膠牌,,, 

所以除了 T & B 的膠牌電話繩外, 我其餘想買的都買到了!!!

還有, 要跟 Tracy 說聲抱歉! 我不知道你原來 T & B 的兩件 T-Shirt 都想要所以就没去買了...

聽說有部份商品會在アニメイト再發售, 到時再看看吧~~

關於襟章方面, 我抽了 2 個, 一個是幫朋友抽一個是給自己抽, 我本來還滿想抽到 AK 的, 因為有小Tori 在真是份外可愛!!!

後來發覺抽到了MF 的雙歌姫還有一刻覺得自己很幸運, 起碼是中自己的作品, 剛好又要是一對!!!

但跟我同行的小朋友卻跟我說全套大部份都是男人你都能屏開他們抽中女人, 你人品太差了...的時候,

我即時心情又跌落谷底...(哭)  我真的是 Dry 到一個男的都抽不到啊!!!

IMG_0826DSC_0026

由於 12 點多就買了GOODS, 我們走到難波, 心齋橋去吃午飯~~

グリコ先生換了綾瀬遥小姐後受到了一大群遊客的追捧, 我也因為這樣而為她影了一幅相

IMG_0835

午飯走到了6年前曾經跟 Suzanne 和 Ray 一起到過的四天王拉麵店食拉麵!

時光飛逝, 我當年只有 1X 歲, 轉眼已 2X 還要快到盡頭...

IMG_0841

 

好了!!離題~還是說回 EVENT 現場!

IMG_0862

這些箱子是給粉絲們把要送給喜歡的嘉賓的禮物放進去讓工作人員轉交, 剛經過時就看到工作人員從保志的箱子裏拿出了2份禮物~

嘻嘻~!総兄ちゃん很多粉絲的啊!禮物多到要清箱XD(各位, 我不是說其他不多, 是強調他有很多)

IMG_0876

前奏很長, 終於都寫到 Event 的詳情了~~

相信很多人都看到 Repo 開場是黑執事說明會場注意事項, 接著是魯魯修用 geass 命令全場起立的亂入!

(一開始的亂入讓我錯覺以為小野和福山會來當 Special Guest...)

不久就直入教主唱 SEED 的 OP1, 保志和石田登場, 我只想說很遠啊!!!!但...那一刻他就在我前面!!

喜歡你 9 年了! 終於見到你了, 還要第一次可以在現場回應到你的 "ぱっぴぃ"! 好感動啊!!!

現場配音 Seed 那段頗長, 基本把 Seed 整個故事撮要和部份的名場面都有現場配一次!

重點是夢幻的欄杆對視的28話尾段, 這段可是我 AK 場面的 Top 喜愛場面!

可惜不是用總篇的平井畫而是用 Remaster 再畫的平井面癱畫...<- 平井中期畫比後期好太多了!!

不過開頭的旁白石田就咬到舌頭, 這個真的有點意外, 保志會咬舌頭卻覺得很正常!!(喂XD你真的是他粉絲嗎!!)

正想坐下卻見屏幕出現 Special Guest 的字樣!原來玉置都來了!加唱了 OP3 Believe, OP4 Realize!

接下來是ハイキュー的現場配音, 但我對這套作品興趣不大,所以我跳過了不詳說...

要是你問我我都記不起有什麼特別, 腦內只殘留石川好可愛的記憶XD  <- 又多一個後宫成員, 還要是弟弟

完結後就是兩部作品的 Free Talk 時間,

最記得是石川在說話的時候, 石保竟然在咬耳朵竊竊私語, 石川膽敢說兩位前輩在我說話時不知道在旁幹什麼XXXD(說的時候真的超可愛)

另邊廂的石田立即辯說是在談論保志君發現的有趣東西,,,但有趣的東西是什麼呢???

後來就是保志將後面分別寫著 Gundam Seed 和 ハイキュー 的屏幕連著一起讀變成一部作品的名字,

結果成了 Gundam Seed ハイキュー , 還要說這作品好像没見過, 問觀眾有看過這部作品嗎?XXD

突然爆出以上的時候真的超好笑~~~

中途石川曾說過自己很緊張, 擔心會咬舌頭的事, 石田就突然插嘴說這種事常有的, 没什麼好擔心的, 不要在意啦!!

但這麼一來卻顯得你很介意自己一開場咬舌頭啦!

 

 一個環節完結, 接下來又是驚喜環節...

下一套竟然是没有在 Rundown 出現的 戰國 Basara ~ 特別嘉賓是中井

可能是因為擔任主角的保志, 還有石田, 森田都在, 唱主題曲的教主都到了, 外加背景是大阪城,

那只要把中井請來就大致齊人~ 順理成章成了 Surprise 的環節!

又一次現場聽到保志的現場生配真的超高興, 還要是嚎叫版的"親方様!!!"

中間有一個片段是幸村騎馬奔馳, 外加對白"想起大阪城我只想到大阪城ホール!", 就好像真的在 Event 門外飛奔過來!!!

 

跳過 Basara, 就到 T & B, MF 和巨人~

T & B 我作品没看, 但很有記憶森田像被咀咒一樣, 連咬兩次舌頭!

MF 那邊有請到 May'n 來獻唱, 加上中島又可以聽到 ライオン 合唱版!

而巨人方面則請來了神谷作神秘嘉賓, 現場配音後,

中村就顯得很不耐煩, 直斥某人(神谷) 來了不是加入 MF, 而是鬼鬼祟祟的走到巨人隊那邊!

重要的是... ミハイル 有在 MF 片段中出現但卻是 TV 版的聲音...

對於這個"間碟",中村已經冷嘲熱諷最少兩次 ><

 

巨人方面, 能現場聽到傳說中令人無限 loop 而進不了正劇的 OP1 真的令人激昂!!熱血沸騰!

不過 Kaji 跟幸村同一命運, 被選出的所有 Scene, 都要叫爆咪 XD

 

結尾感言, 

May'n, 玉置, 平田都因為有工作先走而没在最尾出現.

MC 說因為太趕所以未能跟大家說結束感言, 所以平田把要說的都寫在信裏, 現在讀給大家聽!

森田即反應極快的吐糟, 都這麼急了, 還用寫信!? XXXD

另, 教主有感當年公佈了 Seed 劇場版啟動, 但十年過去還是屁都没放一個出來= =, 個人誠信盡失!!XD

這時保志默默的走近, 搭著他的肩, 教主還要可憐兮兮的說可能某人這些年來都太忙了...

走的時候就順勢擁著保志一起走, 嘴裏還叫著 Revolution XXD 福田啊!你就把這劇場版吐出來吧!!!

接著, 保志也自爆自己能當二重, 不, 是三重間諜! ( Seed, Basara, MF ). 中村又再嘲諷, 間碟滿天飛XXD

石田緊接最後發言, 老實說石田很適合作綜合的結束感言, 收尾收得很好.

因為大家都說 MBS FES 上一屆已經是 10 年前, 下次要是再開, 都希望能參與!

石田即趕緊催促 10 年後, 在台上的大家都,,,不要說台上, 台下像10 年前已一步步跟來的 Seed 粉 10 年後都...

要開還是希望盡快開, 個人也希望能再參加, 亦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 MBS 精彩作品!

真是太完美的結束語, 但 MC 一句 "感謝保志先生精彩的感言!"立即整個場起哄~

但石田立即就能駁上 "難得保志君都能說出這麼棒的感言!" 兜了個圈稱讚自己, 又緩和了氣氛, 真的很厲害!

 

不要以為完結就拍下屁股走, 不要忘記場刊還没有拿到手啊!

MC 也解釋了因為封面已經印了 Basara 的圖片, 所以場刊不能在開場派, 要保持神秘感!

但一出會場又一次在完全没指示牌的情況下, 跟大隊圍住會場兜圈排隊...

過程還順利, 但排的時候不知道自己是否跟對隊伍而有一點迷惘..如有指示牌會更好一點啦...

 

第一次 Event 經驗結束, 期待下年二月的保志 Concert! 希望抽到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